什麼是ST股和pT股

證券交易所宣布,根據1998年實行的股票上市規則,對金融或其他條件異常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給予特別待遇。 由於英文“特殊待遇”一詞是“特殊待遇”(簡稱“ST”),這些股份被稱為ST股份。 以上財務狀況或其他異常情況主要指兩種情況,一是上市公司經審計後連續兩個會計年度的淨利潤為負值,二是上市公司最近一個會計年度每股被審計淨資產低於股票面值..
鴻財網證券股票交易買賣服務,手續費和一般證券 佣金 比較相宜,股票 交易 手續 費不含任何隱藏收費。除了基本佣金以外,政府印花稅、證監會交易徵費、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交易費、 中央結算股份交收費 ,亦包含於收費架構內。
在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特別處理,證券交易所應遵循以下規則執行:報價的5%,每天的股票價格限制;股票名稱改為原股票加“ST”以前的名稱;上市公司的中期報告必須經過審計。由於跌宕起伏的實施日期限制為5%,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ST股票的莊家故意炒作。投資者應區別對待股票特別處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一些ST股整體經營虧損,這是在短期內很難通過加強管理扭虧為盈。 ST股的一些損失,由於特殊原因,或者一些正在進行資產重組ST股,這些股票往往是一個巨大的潛力。
“pT”的英語 particular Transfer(意為自己特別技術轉讓)的縮寫。這是旨在為企業暫停上市銀行股票市場提供信息流通銷售渠道的“特別需要轉讓系統服務”。對於學生進行分析這種“特別轉讓“的股票,交易所在其簡稱前冠以“pT”,稱之為“pT股” 。根據和證券法的規定,上市管理公司發展出現一個連續工作三年虧損等情況,其股票將暫停上市。交易所從1999年7月9日起,對這類暫停上市的股票開始實施“特別轉讓金融服務”。特別轉讓與正常股票投資交易模式主要有區別:交易活動時間選擇不同。特別轉讓僅限於每周五的開市時間內沒有進行,而非逐日持續降低交易。漲跌幅限制中國不同。特別轉讓股票申報價不得超過上一次轉讓商品價格的上下5%,與ST股票的日漲跌幅相同。撮合方式方法不同,特別轉讓是交易所於收市後一次性對該股票當天完成所有能夠有效數據申報按集合競價推廣方式方面進行撮合,產生一種唯一的成交價格,所有內容符合實際成交條件的委托盤均按此價格影響成交。交易平台性質研究不同。
相關文章:
股票的面值的關系
什麼是股票的面值
優先股的權利范圍小
可轉換優先股和不可轉換優先股
認股權證是和股票、債券市場一起進行發行的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感冒好難受,按4穴道止咳以及化痰、通鼻塞

超市裏賣的排酸肉到底需要什么